close

今年約5月份 我們買了phillip airfryer

除了身邊朋友推薦好用之外

其實這是強調不用油就可以的一個炸爐

造型很俐落 簡單的白色

還蠻容易清理的P1000517

裡面有一個分離式的網

底部可以收集油P1000516

操作很簡單 設訂好溫度 轉好時間

就會自動開始了 在機器運轉的同時 也可以隨時打開來看食物是否已經好了

這次示範的是魚塊 設定約160度 10分鐘

就可以炸出這樣金黃的效果 魚塊被逼出的油聚集在底部 感覺很可觀

P1000518  

P1000515  

在買之前 我也做了一些功課+實際使用上

其實這台機器說穿了 就是一個小型的烤箱

利用小空間+高溫 使食物有炸過的效果  

我家也有一般的大型烤箱 要是同樣的食物的話

大型烤箱所需的時間是比較久 (感覺比較耗電啦)

目前有試過的食物有香腸 雞塊 薯條 馬茲拉條

效果很好 但是不能一次放太多 不然只有上面的食物會酥脆

而下面的卻還是相沒炸過一樣喔

 

我個人習慣會在底部鋪錫箔紙 這樣比較好清理

要是有些東西黏在網上的話

我會用熱水浸泡約20分鐘 之後大部分的東西都會脫落

要是還有頑強份子的話 會使用牙刷

千萬不要用菜瓜布阿 因為菜瓜布的材質會容易黏在這個網缝之間

推不推薦買 這真的是因家庭而易

我家會買 除了我本身喜歡吃炸的 也考慮過小孩偶爾會嘴饞想吃

所以才會買

外加之前有買過用油的炸鍋 (須使用2-3公升的油) 每次炸完之後 家裡的油味很重

那些炸過的油 丟了又可惜 用來炒菜 感覺用到天荒地老

所以才會買這個airfr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