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dora是我很喜歡的一家飾品店

這牌子在澳洲已經很久了 雖然他不是澳洲品牌

好像是丹麥品牌

最出名的就是用不同的Charm來設計自己的手鍊

這品牌在澳洲非常出名 每3個人 就會有一個人有

而且每年在情人節或聖誕節時 就是會看很多男人站在Pandora的櫃台前

一直在尋找選購飾品呢

 

在四年前 Mike買了一條Pandora的純銀手鍊+一個charm

送給我當作生日禮物

從此以後 每年生日或是特殊日子 他就會買Charm給我

其實 他當初會買這給我 除了我喜歡之外

很大的原因是 他覺得以後送我禮物時 就不用煩惱了 哈

cf092a0 

這些是我目前的Charm 其實純銀的Charm真的不貴 大約澳幣30左右(約900台幣) 可以買到一個

要是有一點金在上面 價格就會提升

裡面最特別的就是那個戒指台 上面的戒指 有放一個小小小的鑽石 (真的很小)

中間有一條像鍊子的東西 是最近出的 叫做安全鏈

應該就是擔心要是鍊子鬆了 還有安全鏈可以防止掉落

是很希望下次Mike可以送我玻璃或是琺瑯材質的Charm

不過感覺和我目前這條 有點不搭

 

前幾個星期 Pandora出了生日石的戒指

生日石是用opal做的

(好像台灣尚未有)

Feature 

我沒選屬於自己生日的 反而選了10月的

因為十月是粉紅色的opal

c328a00 

另外還買了一個花朵戒指+愛心戒指

10e0180 10ed9d0 

感覺3個帶在一起 還蠻搭配的呢

106c2f0 

話說 不知今年Mike會送我甚麼樣的Charm呢

ps

台灣的官網

http://www.pandora.net/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