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產和上次比 其實有好一些

晚上在看片時 突然破水

但我馬上和老公說 我要先去洗澡洗頭

因為我依然記得做月子的辛苦

整理好自己之後 就打電話請朋友來家裡照顧Mitchell

也打去醫院說明自己的狀況

(ps 這邊是要打電話去產科先 他們同意後 才可以去醫院)

就拿著少少的物品 去了醫院

一開始助產士說 我不會這麼快生 不過還是有基本檢查一下

並說 我可以先回家 到了早上在去生

想說醫院離家不遠 又想讓老公回家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所以我就說回家先

沒想到 在家的的2個小時 我痛得半死

不得不自在回醫院

檢查後發現 已開了5指 (難怪這麼痛)

要求打了嗎啡(小麻醉) 也沒覺得有好些

很快的就生了 清晨5點55分 二寶就出來見面了

也是一個大頭寶寶 大約3.4公斤

IMG_1657.JPG  

每個人都說在Mitchell小時候很像

IMG_1666.JPG IMG_1694.JPG  

 

醫院的餐點也很普通 都是老公和Mitchell幫我解決的

也感謝老公和朋友們 帶來很多吃的給我

IMG_1652.JPG IMG_1658.JPG  

左邊是早餐 右邊是中餐

澳洲這邊要是順產的話 一般就給留院3晚

之後就可以回家 我一樣是不喜歡醫院 所以我留了一晚就和醫院說 想回家

正常檢查後 也放我們回家了

這邊有一個好的服務就是midcall

自出院後每天都會有助產士到你家關心你

大約持續5天 在最後一天會給嬰兒做一些基本檢查(抽血 量體重)

檢查情狀良好 他們就不會再來了

以上我生產到助產士來家關心你

只要是拿澳洲的midcare

都是免費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