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哈尼畢業典禮結束的那一晚上
室友非常豪氣的說
請我們吃阿根廷食物
所以就去嚕~~

這間餐廳叫做"SOSTA"


感覺是一間很高級的餐廳
meau也很大一本


在桌上
是附贈的用橄欖油醃製的橄欖


這是我最愛的飲料-->Lemonade Bitter


室友推薦我們吃牛排

所以我點了菲力牛排
旁邊有馬鈴薯


而哈尼點T-Bone 500g
旁邊有些馬鈴薯



這家的T-Bone有分3種
是500g, 700g, c和 1kg
而室友第一次來時
可以吃完一各1kg
我真是佩服

其實我們還有點2各前餐
但是吃完才想起忘了拍照
一各是house bread搭配它的獨家橄欖油
另一各是類似大蒜麵包
但是上面不是大蒜
而是很多番茄醬料
可是很好吃喔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
什麼是道地的阿根廷菜
但是我發現
再這一間餐廳
很多人都是點牛排

但是不可否認的
它的醬料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