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正式實習的第一天
緊張<----是一定的
前 一晚..我緊張的睡不好
每隔2小時起來一次

起床後
開始挑選衣服
想裝扮成熟一點
所以就穿的粉紅色的襯衫(想成熟中帶一點可愛^^")
灰色針織外套
和一件深綠色的風衣
但是...
我還是穿牛仔褲(噗噗...)

到了教室後
才發現
等待學生的到來
也是一種辛苦的煎熬

本來以為沒然來的
突然間
來了一大群學生
瞬時心跳加快很多

班上學生幾乎都是亞洲人
其中一半更是韓國人
學生的程度
並不事很好
所以要花比較多時間教學

這次的主題是"電話預約"
當然需要學生們多多練習講話

中間的時候
她們很多都記不起來
或是順序搞錯
但是最後
他們都可以用新學的句子和自己的意思
來對話
這是我最感到開心的事情

中間有一各插曲
有一各中國的學生
用英文問我可以講中文解釋給他聽嗎?
我用英文回他
不可以喔
因為我在教書
他就問我
你不是台灣來的嗎?
難道你不會說中文= =
害我當場覺得好笑+無言^^"

這是教學的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