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2次實習
雖然沒第一次那麼緊張
但是還是或多或少有點緊張啦
(OS:我再說廢話嗎@@")

一開始
班上只來3個人
當下想說..
不會吧!!!!!

但是突然在10分鐘之內
上次那班學生又回來嚕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這是教學的內容
是描述人的特徵
像是高矮胖瘦和髮型..等等
他們學習的很快
也懂很多單字
這是我們很出乎意料了
所以我們可以在教很多新的單字給他們

在最後應用的時候
他們也會放一些他們的想法
在句子裡面
只可以說
學生們的吸收力真的很強^^

這是學生中的小男生(其實和我也沒差幾歲@@")
竟然問我多大
呵呵....真是可愛ㄋ

還有一各來旁聽的學生
他的年紀和我外婆差不多嚕
依然很努力學習
我真的很佩服
不懂當我老了之後
可以像他那樣努力學習新的語言嗎??

今天我沒有照相
因為感冒了@@"
整各身體狀態很差
所以沒照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