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6次教學了
也是最後一次
所以今天算是成果教學吧

昨天晚上...也許是壓力大
完全無法入睡
終於開是有點睡意時
鬧鐘響了
題醒我應該要上戰場了

正式來說
應該是9點開始教學
並在11點結束

很幸運的
在9點時候
來了一各學生
到了9點15分
還是沒有來人
我只好開始教學了

今天的教學主題是instruction
我是利用食譜來配合今天教學的主題
一開始的第一各活動
算是和學生聊來(現場只有一各學生..所以只好一對一)
之後問他相關的食物單字
其實一開始就知道那各學生的程度不是很好
所以就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單字和發音上
終於在第一各活動接近完成時
另一各學生進來了
我就只好在把之前的內容講給第2各學生聽
因為第2各程度也不是很好
所以又花了比較多的時間

當我開始第2各活動時
第3各學生進來了
我簡直是傻眼

但是沒辦法...當時已經10點了
我必須要繼續下去
在第2各活動
只要是讓學生了解今天的主題語言
因為學生的程度低+發音不好
又花了很多的時間
在糾正和教學上面

終於在10:50分可以進行第3各活動
但是根本無法正常結束
因為我們只可以教到11點
最後我只可以給他們今天上課的講義

其實我還有2各活動必須要進行
但是因為時間關係
沒有辦法繼續

我的指導老師看的出我的沮喪
雖然他一直安慰我
並和我說"you pass"
但是感覺還是很不好
感覺從來沒這麼失敗過一樣
無法形容的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