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3次實習了
唯一不同的事
這次是2個人教導一各班級
所以每個人教學的時間變長很多

之前因為身體差(嚴重感冒+天氣爆冷)
所以請過一次病假
之後上課
把我的教學計畫拿去給我的班導看
他全盤否定
我簡直是晴天霹靂
(因為有些想法是我的小組老師建議的)
感覺到一次扶侍2各老闆
真是痛苦

之後我只有通霄想新的idea
最後再教學的前一天
在去給班導審核
好險...全部通過

在教學的當天
還有大約12各學生
還真是不少哩^^"
還有一各是台灣學生
讓我真不好意思= ="
有驚無險的...教完了所有的課程
學生的反應也算蠻熱烈的
(這算是欣慰嗎@@?)

下課後
遇到那位台灣學生
他說覺得我的教材準備的很充實
並說看的出我很用心在準備所有東西
聽到時好感動喔
之後又來另一各台灣學生(他之前有來上過我的課)
他說今天去另外一班上課(我同學班的)
感覺課程很無趣
他快睡著了@@"
他說還想回來上我們的課
讓我心情瞬間很開心
感覺自己的努力
有被學生肯定

為了更好的教學品質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